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05-24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上午,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中南政法大学档案馆馆长徐警武、中南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初亚楠一行等六人来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罗定提接见了来访客人。

罗校长对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水平、专业学科等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档案专家多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档案馆馆长袁莉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及馆藏档案等,双方就基础业务和数字化档案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档案工作中的特色与经验。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档案文化墙、校史陈列室、档案库房,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本着“广泛交流、深入协作、改革创新、共同进步”的宗旨,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校与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推进高校档案工作的现代化和信息化发展。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