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相关人员到我馆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谢学清一行5人到我馆开展交流活动,档案馆馆长宾阳、副馆长蒋岳青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走访库房进行详细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综合档案征收整理、实物声像档案管理、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在学生档案管理方面,依照上级最新管理规定,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很多设想。

座谈会后,大家走进库房,实地查看了档案整理、上架及库房管理等情况。

双方人员均表示,此次交流既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也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其他高校的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更好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宗旨。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