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举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徒步摄影作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精心安排了系列“女神”活动,我馆女同胞积极参与跳绳、插花等项目,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美美与共的新风貌。

3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早早到达档案馆,为大家送上精美礼品并祝愿大家幸福美满,工作顺心;她鼓励每一位女同志,大家在学校发展过程的各个领域发挥的作用有目共睹,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充分发挥力量才干,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下午,档案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提振职工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鼓励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工会小组精心策划了徒步、摄影等系列活动,获得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通过上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心理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加快建设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文字报道:何芳 摄影:何芳)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