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获评株洲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27 访问次数:

近日,株洲市档案局通报了县市区档案工作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考核情况,我馆荣获株洲市2021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这是我校档案馆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

我校档案馆始终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和担当,不断推进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开通了远程预约查询系统和中英文成绩翻译系统,实现档案服务“零接触、不跑腿”;加大档案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关注档案、了解档案、走进档案,科学合理地利用档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凝练了“四个一”和“三个服务”的服务准则,服务师生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馆内馆外”有求必应,“上班下班”一视同仁。我馆提升服务质量为民办实事的先进事迹相继被“新湖南”“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