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一行赴档案馆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11-24 访问次数:

2021年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一行赴档案馆现场办公,落实校档案馆接管学生个人档案相关事宜,副校长范晓阳、李若梅及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资产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

谭书记、蒋校长现场考察了档案馆的办公及库房场地,听取了档案馆馆长的工作汇报,对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生个人档案关切学生切身利益,伴随其一生,本着“专业人办专业事”的原则,校长办公会已经决定将学生档案移交由档案馆集中统一管理,要求档案馆充实人员、改善条件、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学生档案接收工作。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做好学生档案的收集、鉴别与归档、保管与转递工作,确保学生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促进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党和国家选拔、录用人才做好第一手档案资料。会议还就档案馆提出的库房建设、人员配置、经费安排等问题作出了具体指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配合,积极推进,为学生档案交接创造条件。

书记谭益民指出,档案馆肩负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学生个人档案管理工作,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选拔、录用人才服务的一项基础性的工作,学校将大力支持学生个人档案移交管理工作,做到有序移交、统一管理。档案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档案资源,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