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1 访问次数:

10月14日,蔡红梅馆长一行四人赴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调研,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陈飞等予以热情接待。

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博物馆为一体,建筑外观方正、造型优雅,馆内面积5000余平米。陈飞馆长亲自带领我馆人员参观,详细介绍了馆内结构布置、馆藏展品、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等。

双方并就人事档案与行政综合档案的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经验等进行了探讨,我馆人员还深入系统地调研了学生档案管理规定、学生档案室的基本情况、学生档案收集与转递、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库房建设、工作难点疑点等问题,为我校相关工作推进做扎实的准备。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