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政办一行四人来档案馆学习交流年鉴编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4 访问次数:

3月8日上午,校党政办副主任邱忆成、陈秀军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档案馆交流年鉴工作,原档案馆馆长、年鉴编辑部主编王友良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档案馆重点介绍了年鉴编撰工作的组织机构、主要职能、队伍建设及年鉴编撰的工作方法与经验,并简要说明了年鉴内容的几大组成部分。王友良书记就如何做好年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例如,年鉴资料收集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用语的规范与严谨性性;年鉴的总体框架设计和条目编写的科学性,并强调了科学的框架设计和条目编写是年鉴质量的重要保证等等。随后,书记还就党政办负责编撰年鉴工作人员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场的年鉴编撰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党政办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他们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对档案馆近年来在年鉴编纂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本部门自此承担起年鉴编纂工作的重大责任,为学校存史、资政、服务师生方面作出贡献。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