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纪念“6.9国际档案日”暨“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访问次数:

6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档案日”,为增强公众的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主要以宣传展板、横幅、校园广播、宣传画报、LED电子屏幕及档案普法考试等形式,宣传档案业务知识、档案法律法规、师生关心的档案利用流程、毕业生档案利用等档案知识,让学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公众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了档案,走进档案,珍惜档案、从而更好地利用档案。

此次6.9“国际档案日”校园内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与档案的距离,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观念,拓展了档案社会服务功能,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服务学校中心、服务师生、服务群众。

6月8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在校学生参加档案普法考试。

校园电子显示屏宣传档案知识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