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馆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访问次数:

3月23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档案馆馆长刘秀娟一行5人到我馆开展交流活动,档案馆馆长宾阳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宾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档案工作在“三化”(即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大家就关心的档案信息化、收集整理等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档案查询系统展示)

(参观文化墙)

座谈会后,刘秀娟馆长一行参观了综合档案库房、财务档案库房、文化墙。信息与技术管理科负责人向来访人员展示了新上线的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及预约查询系统,并详细介绍了档案馆持续推进的“部门立卷”全过程。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建设,加快接轨国内一流大学档案管理水平,共谋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