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望莅临档案馆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同志莅临档案馆指导工作。刘望书记在档案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各科室看望全体成员、实地察看了人事档案库房、综合档案库房、学生档案库房及办公场所等。

在座谈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刘望书记对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档案馆工作严谨规范、责任心强;队伍团结和谐、凝心聚力;服务热情周到暖心。同时,刘望书记对档案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刘望书记指出,档案工作很重要,学校要发展,档案馆要发挥重要作用。要不断加强档案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档案工作人员要把工作看重一点,把责任看重一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心底无私、心胸坦荡。希望全体同志发扬谋事创业精神,积淀历史、传承文化,让档案为学校发展服务。

档案馆全体同志表示将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做好档案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推动档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