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访问次数:

为使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入实、见效,在实践活动中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强党性、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作表率、争先创优当模范,坚持为民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2023年9月2日档案馆党支部在11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觉查找单位和个人工作学习上存在的差距,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永清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宾阳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对标对表,联系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评议中,不怕亮丑,坚持原则,客观评价,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永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以学习为根本途径,做到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争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他要求全体党员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加强建设,让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入实、见效。

最后,支部书记宾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李永清同志给予的全面点评和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表示赞同,她代表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虚心接受,并在下一步召开相关会议,认真研究,找准穴位,拿出实招硬招,补短板,强弱项,校正偏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主动求变应变,积极担当作为,大胆改革创新,用顽强精神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各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