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档案馆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9 访问次数:

7月8日上午,结合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档案馆支部在113会议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7日至8日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浦江经验”的真理力量与实践伟力》《<人民日报>: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内容,并共同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会上,档案馆馆长宾阳传达了7月7日学校中层干部例会精神,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档案馆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暑假查缺补漏,争取更加出色的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列会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责任上不放假、管理上不放羊、步伐上不放缓”,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在部门工作中走深走实,以更加出色的成绩谱写兰台新篇章。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