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职工人事档案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干部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发布日期:2023-06-08 访问次数:

注意事项:

1.“查档对象”、“查档人员”、“查档事由”、“查档内容”、“查档单位意见”等栏目须认真填写。

2.查档对象和查档人员在3人以上时另附名单,并在所附名单上加盖公章。

3.因特殊情况需借阅干部档案和复制档案材料的,须在“查档事由”、“查档内容”内详细说明。

4.查档单位领导签批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理有效。

5.所借档案须在5个工作日内归还。

湖南工业大学干部档案查(借)阅审批表0608.doc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