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召开学生档案移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访问次数:

为了规范学生档案管理,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好学生,保障学生的权益,3月13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本科在校生学生档案的移交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乾同志主持,档案馆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档案馆宾阳同志针对此次档案移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提出了三点相关要求,一是强调各职能部门应通力合作,职责分明;二是移交工作应规范有序、细致严密;三是移交档案要按时保质,应收尽收。档案馆蒋岳靑同志就移交档案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说明,学生档案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就工作移交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业务培训。

王乾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学生档案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档案工作的安排,认真做好此次会议精神传达与落实;各学院应统筹部署,齐抓共管,做到移交有序、及时与规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会后,各学院的档案管理员分享了档案管理经验,对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