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来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3 访问次数:

2月22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陈蓉晖馆长一行四人来我馆考察调研,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陈蓉晖馆长详细介绍了档案利用、档案收集、学生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档案编研及校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就档案库房建设、档案数字化及信息化建设、档案保管和利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我馆特别针对学生档案的管理规定、学生档案科的人员配置、学生档案的收集与转递、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工作难点疑点等问题,向对方进行了咨询和深入系统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一定要加强校际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共同发展,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与其他兄弟院校一起,共同推进湖南高校档案事业的进步与创新。

在交流活动之后,陈蓉晖馆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馆正在建设中的学生档案库房和办公室。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