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一行来馆进行科级干部转正考察

发布日期:2022-12-08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下午,受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长里一行莅临档案馆,对人事档案管理科刘冬梅科长试用期满转正进行考察。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考察,陈长里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长里介绍了考察流程及要求。刘冬梅科长从思想素养、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述职;每位馆员对刘冬梅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考察组人员与大家逐一进行谈话,了解刘冬梅同志任职期间的表现及对她的评价;档案馆向党组织提交了刘冬梅同志任职期间的个人现实表现材料,最后,刘冬梅同志进行了会议表态发言,诚恳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档案馆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察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对刘冬梅同志予以评价,积极配合直属单位党委完成了考察工作。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