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二——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访问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 的重要使命,值此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加大档案知识宣传力度,从馆内到馆外,从校内机关部门、二级学院到天元区,大力开展档案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从成立档案宣讲团开始。档案馆赴学院、学生班级积极开展档案知识宣讲活动,宣讲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的重要性和意义、档案服务利用、线上远程查档预约系统操作等相关知识,增强师生的档案意识。

宣传活动的第二部分就是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档案馆获得党委宣传部审批,利用河西校区崇德楼、河东校区科技楼及各二级学院的电子屏,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及档案宣传知识;在校园宣传栏张贴档案宣传画报;到株洲市天元区开展档案知识宣传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开辟“6.9国际档案日”专栏进行档案知识宣传,并加强对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系列特色活动之一,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关注档案、走进档案、了解档案,科学合理地利用档案,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真正“解民忧,纾民困”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