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访问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强调“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校党委刘望书记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学校直属机关党委倡议开展“传承文化诵读经典”读书活动。档案馆支部积极响应,于5月17日,组织开展“阅读经典修身立德”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展,体验了无线网络手机检索与阅读的全开架阅读模式,随后开展集体读书活动,大家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营养,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修炼党性,拓展思维,互相推荐和分享,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氛围异常活跃。

据悉,学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将持续开展4个月,支部将不定期开展读书日活动,在内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增强知识文化素养,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自觉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推档案事业的发展,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