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来我馆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5 访问次数:

2021年4月8日,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财务资产处副处长严红阳携档案馆馆长蒋超美一行三人来我馆调研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我校档案馆馆长蔡红梅、副馆长刘园园以及信息技术管理科、综合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档案馆馆长蔡红梅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馆基本概况、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及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档案管理软件、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外包、经费来源以及档案管理软件系统的更新与以后打算,副馆长刘园园分享了信息化建设中的一些经验和方法。蒋馆长表示我校档案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建议,将对该校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严处长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交流和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促进高校档案信息化建设。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