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馆长宾阳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4 访问次数:

为实现馆际互学互鉴,推动我校档案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3月13日上午,档案馆馆长宾阳带领综合档案管理科科长、人事档案科科长、信息与技术管理科科长、学生档案管理科科长等6人赴湖南农业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农业大学档案馆负责人丑勇萍详细介绍了农大档案管理现状和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双方人员针对综合档案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层次探讨。

我馆交流人员表示,农大档案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为我们进一步推动“部门立卷”、学生档案转递、提升人员素质等方面指引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