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档案馆新版网站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访问次数:


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新版网站已全新改版,于2019年12月13日正式上线。

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十年,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学校广大师生对档案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为了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也为了高校档案事业更好的发展,为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加强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为此,档案馆对本馆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

新版网站融合、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新增了业务指导、领导关怀、档案编研、历史长廊、校园VR及智能在线问答系统等内容。同时对网站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形式、功能、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进和创新。又用视频或图片的方式展示了部分史料、编研成果及学校河东校区的校容校貌。网站简洁、明快、实用,更凸显服务利用、业务指导和再现历史档案资源的便捷性。

新版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诚恳地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智能问答系统给我们留言,也欢迎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0731-22183297,以便我们做得更好,谢谢!

                                                                                                       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

                                                                                                          2019年12月13日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