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馆长参加市档案局档案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访问次数:

2021年3月29日,株洲市档案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座谈会在市委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株洲市档案局局长莫大德主持,我馆馆长蔡红梅应邀参加座谈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株洲市档案馆馆长欧阳辉东、副馆长陈绯、该课题组组长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刘中艳、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株洲市国土资源档案馆、株洲市城建档案馆、株洲市城发集团等档案管理负责人。

莫局长做了主旨发言,强调了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义和要求。项目负责人刘中艳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工作及方案具体内容等,与会专家认真学习草案之后,对规划的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我馆馆长蔡红梅就电子档案安全体系架构、档案人才队伍的培养以及年龄结构方面提出具体建议,认为电子档案的归档模式当下宜实行“双套制”并逐步向“单套制”过度。最后,莫局长作总结发言:“十四五”规划要牢牢把握“三高四新”总战略,为建设株洲市“一谷三区”发展提供支撑,全面部署,突出重点,战略性和实操性相结合,强调规划的引领作用,并广泛吸取大家的有益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进一步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对未来发展更具指导性和方向性。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