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访问次数:

1月11日,档案馆党支部在113会议室召开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蔡红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副馆长刘园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徐明芳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0年新年贺词》,随后,支部书记蔡红梅从主席贺词中的“金句”、主席经历的故事,解析其中蕴含的道理,体会习主席对人民饱含的深情,以及他的所思所悟、所虑所盼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教授作重要讲话。范校长充分肯定了档案馆支部的工作,指出支部学习紧扣国家政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及时且形式多样。同时希望支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终身课题,结合工作实际,长期不懈地坚持下去,并以学校申博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