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获2016年度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02-22 访问次数:



在2017年2月21日召开的株洲市档案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我校档案馆获“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档案馆连续5年获此荣誉。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2016年档案馆建设进一步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了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规范到位。进一步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和规范档案基础业务工作的同时,对馆藏文书档案进行了数字化加工,实现了文书档案管理信息化,搜索智能化,服务便民化,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为提高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校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为智慧校园的建设做好准备。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