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株洲市档案局局长一行四人来档案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6月6日下午,株洲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大德,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绯,调研员黄娅及业务科长冯艺一行来馆调研,副校长罗定提、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罗定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莫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市档案局一直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目标、特色学科及2018年学校重点在做的几件大事,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领导、专家对我校档案业务工作多加指导。档案馆馆长袁莉就档案馆基本概况、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莫局长对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会后还实地查看了档案加工现场、档案库房、档案消防系统、档案软件系统等档案软硬件设施。莫局长对我校的档案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市局与学校交流与沟通,共同努力,推进我市档案事业新发展。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