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株洲市“株洲校训”征集编纂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访问次数:

10月30日,株洲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株洲校训”征集与编纂工作新闻发布会,由市档案局、市教育局组织征集编研的成果《株洲校训集》一书已正式出版,我馆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株洲市档案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档案局局长莫大德介绍了此次校训征集活动的目的、形式和内容及其成效等等。会上获悉,此次《株洲校训集》共收集全市204所大、中学校的校训,其中我校是作为株洲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排版在《株洲校训集》的第一版面。

《株洲校训集》的出版,丰富了档案文化,彰显了株洲校园文化特色,展示了各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精神。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