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怀化芷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7 访问次数:

1月11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怀化芷江召开,湖南省档案学会秘书长贺芬、《档案时空》杂志社执行主编肖雄杰、全省23所高校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乔硕功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2019年上半年学会改选换届前的预备会议及2019年学术年会。会上,省档案学会秘书长贺芬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学会是档案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高校档案部门要加强对档案学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学会也要以广大会员为主体,进一步推进和提高湖南省档案学术水平,并代表省档案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学会副秘书长、中南大学档案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向禹就档案学会四年来的工作成就及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思路作了详细的汇报。副理事长乔硕功就档案队伍年龄结构、档案工作评价体系、档案学术研究发展思路以及协同发展的思考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各学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高校档案工作及档案学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校档案馆馆长蔡红梅、副馆长刘园园参加了此次会议。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