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刘立勇一行四人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5 访问次数:



5月8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刘立勇、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蒋丽等一行四人就人事档案升级改版工作和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来馆调研,档案馆馆长蔡红梅、副馆长刘园园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我校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交流会上,副校长范晓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开展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和博士点建设工作。范校长表示,湖南师范学院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群星灿烂,名人辈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与百年名校加强学习与经验交流。档案馆馆长蔡红梅从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管理工作体制、制度建设、档案利用服务、档案信息化和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人事档案信息化和改版升级工作情况。刘立勇馆长对范校长及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档案馆所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

会后,在馆领导的陪同下,刘立勇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档案馆办公区及库房,重点了解人事档案管理软件、改版升级工作及人事档案库房建设。

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交流与学习,本着“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的宗旨,共同推进高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发展。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