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来馆调研和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4 访问次数:

5月23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邹华、党政办主任程里鹰一行六人就综合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蔡红梅、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典藏室主任罗亚明、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徐毅及档案馆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副馆长刘园园主持会议。

馆长蔡红梅对邹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来宾观看了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片。会上,蔡馆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档案馆管理工作体制、制度建设、档案利用服务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邹华对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幼儿师范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就档案日常管理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馆领导的陪同下,副校长邹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档案馆办公区及库房,重点了解综合档案分类方法,档案收集、整理、加工及归档工作,及档案管理软件系统的操作以及网上服务的流程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