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下午3:00,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支部在档案馆113室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红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过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倪正顺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蔡红梅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和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范校长从主题教育个人收获、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和重大事项报告等方面作深入剖析,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诚恳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倪正顺对会议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特别是支部普通党员也做了精心准备。发言主题鲜明,切合实际,相互批评比较深刻。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理论学习,把共产党的宗旨意识落实到工作当中,结合工作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学习和工作要紧扣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全校师生;三是要传承档案人的精神,坚持原则,按规矩办事。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努力开拓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心想事、干事、谋事、成事!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