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访问次数:


     20161115日上午,档案馆支部在河东校区科技楼81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刘园园副馆长和党支部书记何芳同志先后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感悟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分别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是党员必须履行的重要义务。俗话说得好:革命工作只是分工不同,没有贵贱之分。同样,奉献不分岗位,我们要常怀一颗奉献之心,服务之心,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有能吃苦、能吃亏的品格、老黄牛精神、宽容大气的胸襟和一颗感恩之心,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勤勤恳恳,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最后,馆长袁莉同志和党支部书记何芳同志分别对本部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兢兢业业为党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吴智慧供稿)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