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17年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文件

发布日期:2017-04-04 访问次数:

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党委:

现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湘组〔2017〕1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各高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扎实搞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在开展“回头看”、精准摸排的基础上,确定新一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对象,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切实整改相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教育工委所属高校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关情况和工作台账,请于3月底前上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其他高校有关情况和工作台账请报送各自所隶属的上一级党组织。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2 日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hut.edu.cn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