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党建 > 正文

档案馆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2021年07月15日 16: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7月13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蔡红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直属单位所属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报直属党委党委审批。选举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蔡红梅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