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党建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17  点击:[]

7月13日,中共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蔡红梅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范晓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蔡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馆长和副馆长进行了党性分析,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学习思考,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范晓阳同志作主题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树牢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够、党性修养不强、宗旨意识不牢、担当精神不足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红梅同志对党员的发言作逐一点评,同时指出,与会党员同志政治站位较高,学习体会深刻,剖析问题精准,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方向明确,会议取得了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改进工作、凝聚共识的目的。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关闭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电子邮箱:dagadmin@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510

  通讯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  邮政编码:412007 

郑重声明:未经本馆允许,不得非法利用和传播本馆任何资料,违者本馆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档案馆(dag.hut.edu.cn) @2009-2019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